中国教育在线
中国教育在线
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的暖心夜宵:你给我月光,我还你皎洁
2022-11-14 08:46:00
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
  一切为了孩子,为了孩子的一切。近日,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、海川中学综合学生和家长意见,推出暖心夜宵服务,以保障埋头苦学的学子能得到更加充足的营养,以更加充沛的精力、更加充足的体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。学生按需自愿选择,在学校、家长、食堂的多方努力下,此项服务反馈效果良好。暖心夜宵服务好似学校献给学子的一束皎洁的月光,照亮、温暖了莘莘学子的心房。
  学校食堂——金膳林餐饮始终践行着“精心办食堂、真心为师生”的服务宗旨,严把质量关,时间管理精细化,以优质的服务助力“暖心夜宵”,暖心、暖胃。
  暖心夜宵主要有牛奶、鸡蛋、面包等简单富有营养的食物,在第二节晚自习的课件及时送达,对于饥肠辘辘的学生犹如雪中送炭,学子开心,家长放心,学校安心。
  高一鸣校长从教三十多年来,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、有情怀的教师。他时刻把学生冷暖放在心上,把学生发展放在心上。此次夜宵服务是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育人情怀的体现,如夏之荫凉,秋日暖阳,林间清风,山中明月,因为用心,所以美好不断发生。
  希望广大高新实验、海川学子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,百尺竿头更进一步!(通讯员:赵洁)
免责声明:

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教育在线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教育在线”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
相关新闻
中国教育在线 2021-07-13 09:50
中国教育在线 2021-04-13 10:31